top of page

庚子春茗代表著希望與友誼的長存不息


薄伽梵 師尊與塔州州長代表-Elise Archer 議員、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龍舟總領事、塔省華人聯誼會會長鍾國興先生、塔省華人聯誼會前會長陳源利,一同於庚子春茗上互道祝賀。

舞獅是農曆新年不可少的節目,意謂喜氣洋洋、生龍活虎。而本佛教學院的聖密金剛獅子舞,具有弘揚佛陀正法的意義,願將佛陀智慧和慈悲帶來人間。

停止犯罪組織主席 Mr. David Daniels OAM 伉儷,帶著美好的心情來到庚子春茗接待處。

庚子春茗正式開始,由塔州原住民長者 Aunty Eva Richardson 為大會以原住民語言作〝歡迎到來國家〞儀式。

春茗宴席坐有 200 餘嘉賓,有來自澳洲各地的政、商、社區領袖;多年來友好支持本佛教學院的新老朋友;以及自世界各地來塔州朝聖及拜見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弟子。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的龍舟總領事,為賀歲的聖密金剛獅子點睛。

庚子春茗踏入尾聲,全場嘉賓手連手,心連心,同聲高唱〝友誼萬歲〞,盼望明天會更好。

各方華人代表共聚一堂,同慶庚子新春。

薄伽梵 師尊在春茗上發表歡迎詞。

金剛聖源小活佛為庚子春茗表演拉赫瑪尼諾夫第23號第五曲及流行集成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