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州長奧運籌款晚宴(塔州)


二零一六年六月四日, 智及 王信得宗師與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代表出席了州長奧運籌款晚宴。在座超過三百位來賓,包括19名奧運與殘奧運動員。在巴西嘉年華主題的璀燦燈飾和羽毛氛圍之中,運動員、支持團隊與眾嘉賓歡聚一堂。

晚宴伊始, 智及 王信得宗師應邀上臺,向塔州奧委會作出捐贈之表率。此舉亦傳達了對塔州政府和塔州奧委員的感恩與謝意。

距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會開幕式還有62天,里約2016的澳大利亞奧運隊特派團團長潔蒂.切勒專程出席晚宴。作為曾經的奧運健兒,她就澳大利亞奧運團的願景發表了一席富有前瞻性的演說―—呼籲所有人應該更團結、謙厚、尊重。她亦淺略介紹了奧運隊特派團團長的工作和權力。

與會者更享受了對米切爾.福特—艾利遜MBE的訪談,她栩栩如生地重溫1980年莫斯科奧運會上奪得游泳金牌的難忘時刻。當時,她是澳大利亞唯一一名金牌得主。

謹代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及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預祝澳大利亞運動員在2016里約奧運會上取得出色成績,對他們身後的教練及團隊送上我們良好的祝願。

特此感謝塔州政府及塔州奧委會給予我們為奧運健兒遠征巴西而貢獻微薄支持的機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