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第九屆年會之學術研討會 相關信息


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第九屆(2017)年會之學術研討會

相關信息

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第九屆(2017)年會之學術研討會將於2017年7月1日星期六舉行。

第九屆年會的學術討論主論題為《漢傳密法普光明 演繹維摩內事行》。 論文分論題範圍: 一、弘揚中國漢傳佛教密宗,傳承中國文化精粹之探討。 二、《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傳播宇宙正能量、淨化社會和引領眾生之探索。 三、《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與《大日經》和《金剛頂經》之教義相貫、法理互密、前後共明、同演聖法之宇宙意義。 四、顯密戒法與修持成就的相互關係以及宇宙意義。 五、結合宗教與文化的交融共通特性,以“一帶一路”為指引,推動中華文明走向國際之探討。 六、中國漢傳佛教密宗密文之產生與流傳的文化價值。 七、運用當代科技,推廣宗下肇源法教話語境之探討。 八、“聖密虹轉”之宇宙時空聖密法門與人類文明進步的相互關係及意義。 九、聖密家庭的設施與人類正能量靈性文明的相互關聯及其意義。 十、《淺論佛教超越界限》之再討論。 歡迎教下、宗下所有對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感興趣的學者和朋友們參與撰寫論文。歡迎申請閉關學法的行者踴躍投稿。

投稿截止期2017年6月6日 稿件請發至tcbaa0515@gmail.com 字數:中文不少於4000字,多則不限。如有可能,請附上英文譯文。 歡迎使用梵語、巴利文、英文撰寫論文,同時也歡迎日語、韓語、菲律賓語、越南語、印尼語等各種語言撰寫的論文,並煩請附上英文譯文。 論文內引用文字須註明出處。 請於論文前附內容提要。內容提要300~500字。 關鍵詞:3至5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