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七屆Moonah世界美食節


第七屆Moonah世界美食節於星期天,2017年3月26日在塔州最多元文化的區域Glenorchy的Benjafield公園舉行了。美食節有超過一萬人參加,而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的金剛獅子舞,再度榮幸被邀請在眾多多元文化節目中,作為開幕式的一部份。

在這美食節演出的各民族組別來至五湖四海,除了澳大利亞的原居民外,還包括其他歐亞非國家例如中國、蘇格蘭、印度、波蘭、希臘、衣索比亞、南非、伊朗、阿富汗等等多個國家及民族團體。這個慶祝通常在和諧週的最後一天舉行。

通過食物、表演及文化展示,這充滿力及慶祝氣氛的節日讓遊人沐浴於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同時這活動歷年的成功,顯示出澳大利亞人民對多元文化的接受程度日益增長。

佛教學院再次感謝主辦單位連續六年的邀請,讓學院一對友善可人的金獅,及六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能再次將歡樂的正能量與觀眾分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