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社區醫療簡報早茶會


時值隆冬,霍巴特萬物待榮,塔州國會議長和塔州醫療部長在New Town白金漢滾球會作了一場社區醫療簡報的早茶會。智及 王信得宗師帶同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的教務長長老、数位總部長老及小轉世者,前往聆聽了國會議長和州醫療部長的演講,以及回答市民對醫療相關問題的問訊。

健全、有效的醫療系統是塔州人民關心的核心社會問題之一。作為州政府施政的重要一翼,在國會議長艾麗絲.亞察Hon. Elise Archer MP的主持之下,塔州醫療部長米可.費格遜Hon. Michael Ferguson MP向在場聽眾滙報了塔州醫療系統在數年之間的變化,猶其在手術等候期、醫床分配額、政府資金分配、醫院建設上,都已經或在不久的將來改善。

簡報之後,議長亞察女士、醫療部長費格遜先生與在場群眾交談,解答各方面的疑問,智及 王信得宗師亦與兩位州政府官員親切問候。他們對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關注及支持塔州社會表示讚賞。智及 王信得宗師亦祝願兩位塔州的政界領袖迎難而上,照顧各個階層和每一位市民所需,為塔州千秋萬代造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