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塔州青年成就者獎慶祝晚宴


聖密長老及轉世者,入選塔州青年成就者獎項

塔州青年成就者獎設立的目的,是為表彰、鼓勵,及正面推動年齡未夠三十歲的塔州年輕人,在社會各方面的卓越成績與貢獻。

本年,即第三十屆塔州青年成就者獎慶祝晚宴恰恰與澳洲青年週的圓滿結束是同一日,令是次頒獎儀式別具特殊意義。

塔州青年成就者獎慶祝晚宴是於四月二十一日在維斯特角大酒店舉行,出席貴賓包括獎項贊助者──塔州州長 Hon. Will Hodgman MP 的代表 Hon. Jacqui Petrusma MP,還有塔州司法部長 Hon. Elise Archer MP、反對黨領袖 Hon. Rebecca White MP、立法局議員 Hon. Rob Valentine 等多位塔州政要;同時亦有多個區的市長,如 Hobart、Glenorchy、Kingborough 及 Clarence 等市的市長與會其中。除此以外,還有塔州社會各界,如商業、旅遊、文藝和體育等方面的領䄂亦出席慶典。

今年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有兩位成員被提名,其中一位入選者金剛聖源轉世者,更被選入達至半決賽階段。

金剛聖源轉世者今年是再度入選,成績達至咖啡俱樂部(The Coffee Club)藝術與時尚獎的半決賽階段;剛渡過十三歲生日的金剛聖源亦是最年輕的得獎者之一。

另一位是金剛弘浩長老,他是塔州大學化學系講師,被提名塔州大學教育系的教學卓越獎。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的成員獲得提名,顯示宗下提倡三種文化教育的成功,同時在宗師 智及大師的悉心培育及指導下,努力入世度眾,自利利他,為服務眾生,身體力行的表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