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塔州反對黨領袖 The Hon. Rebecca White MP 到訪智及博物館


2017年8月25日,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反對黨領袖 The Hon. Rebecca White MP ,與前任塔州州長 the Hon. Lara Giddings ,在百忙中抽空到智及博物館參觀及與智及 王信得宗師會面。期間,她細心聆聽智及 王信得宗師向她解釋籌建中的澳大利亞塔州中國文化公園,以及去年恭奉安立的四大天王及兩尊鎮寺石獅的哲學、文化及靈性意義。 是次為The Hon. Rebecca White MP 首次到訪智及博物館, 甫進博物館她已對其中收藏品的數量及質量感到很驚訝。智及 王信得宗師逐一向她介紹這些珍藏,她對每件藝術品精細的工藝,尤其是每件收藏的陶瓷及其他塑像所具的文化及歷史價值,頻頻表示珍貴難得,並衷心感謝智及 王信得宗師與她分享這些難得的珍品。 道別依依,她們多番表示希望能見到文化公園發展計劃早日實現。作為紀念,智及 王信得宗師贈予她們一套由黃楊木雕塑, 寓意長壽及好運的佛像,祝願她們圓滿吉祥。

bottom of page